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2023年嵊州市人民检察院公开招录司法雇员笔试成绩公布、资格复审及面试通知
时间:2023-08-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一、笔试成绩公布

嵊州市人民检察院公开招录司法雇员于2023年7月29日在嵊州市人民检察院举行笔试,共有64名考生通过资格初审,4名考生缺考,实到60名。笔试成绩见附件《2023年嵊州市人民检察院公开招录司法雇员笔试成绩》。

二、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请入围面试的考生于2023年8月8日(周二)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携带身份证、户口簿、学历学位证书等报名资料原件到嵊州市人民检察院509办公室参加资格复审,资格复审合格人员方可领取面试通知书,联系电话:0575-83133050。

三、面试时间、地点

1.面试时间:2023年8月12日(周六)上午8:30

2.面试地点:嵊州市人民检察院(剡湖街道官河路619号)五楼会议室(候考室为四楼会议室)

四、其他事项

1.面试考生须于2023年8月12日(周六)上午7:50前到达候考室,8:00前未进入候考室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取消面试资格。

2.面试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身份证过期或遗失的,可用护照、临时身份证或公安机关出具的有考生本人照片的户籍证明原件代替)、面试通知书参加面试,未带证件或证件不符合要求者,不能参加面试。

3.考生进入候考室前须上交随身携带的通讯、电子设备及书籍等相关物品,面试结束后归还;如发现未交的,将按违纪违规处理,取消面试资格。

4.请各位考生提前确认面试地点,确保顺利参加面试。

附件:2023年嵊州市人民检察院公开招录司法雇员笔试成绩

嵊州市人民检察院

2023年8月7日

 
  检务公开   更多>>  
·嵊州市人民检察院看守所基地改造...
·嵊州市人民检察院看守所基地改造...
·我院信访接待大厅(举报中心)正...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法律法规库
通知公告   更多>>  
·2023年嵊州市人民检察院司法雇员...
·2023年嵊州市人民检察院司法雇员...
·2023年嵊州市人民检察院招录司法...
·2023年嵊州市人民检察院公开招录...
·2023年嵊州市人民检察院司法雇员...
 

版权所有 嵊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浙江省嵊州市官河路619号  邮编:312400
电话:0575-83133101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