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嵊检动态>>图片新闻
绍兴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巡察组进驻我院开展巡察
时间:2018-10-18  作者:  新闻来源:绍兴检察  【字号: | |

  根据绍兴市检察院党组统一部署,10月17日,绍兴市检察院党组巡察组进驻嵊州市检察院,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巡察。

  绍兴市检察院党组巡察组全体成员、嵊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全体干警和退休干部代表参加了巡察工作动员会,嵊州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郑哲主持会议。

  会上,绍兴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党组巡察组组长钱武生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突出巡察重点,坚持问题导向,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强化政治担当,加强组织领导,圆满完成巡察工作任务。

  嵊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祖洋代表院党组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此次巡察工作是绍兴市检察院对嵊州检察工作的全面检阅和有力指导,体现了绍兴市检察院党组对嵊州检察工作的重视与关怀。他要求,全体干警要密切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自觉接受监督,认真听取反馈,高效整改落实。

  动员会后,嵊州市检察院召开了党组工作汇报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祖洋代表院党组向巡察组汇报了2014年以来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工作。

    

    

   

    

  

 
  检务公开   更多>>  
·嵊州市人民检察院看守所基地改造...
·嵊州市人民检察院看守所基地改造...
·我院信访接待大厅(举报中心)正...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法律法规库
通知公告   更多>>  
·2023年嵊州市人民检察院司法雇员...
·2023年嵊州市人民检察院司法雇员...
·2023年嵊州市人民检察院招录司法...
·2023年嵊州市人民检察院公开招录...
·2023年嵊州市人民检察院司法雇员...
 

版权所有 嵊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浙江省嵊州市官河路619号  邮编:312400
电话:0575-83133101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