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嵊检动态>>图片新闻
我院召开新近人员岗前培训会
时间:2018-08-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使新进人员正确理解检察机关职能,尽快熟悉岗位工作、作风纪律要求,8月9日,我院对近期新入职的16名公务员、事业编制人员和司法雇员开展了岗前培训,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祖洋,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郑哲,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忠浩,院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海良出席培训会。

 会议由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忠浩主持。张主任宣读了新进人员法律职务任命文件,向新进人员介绍了嵊州及嵊州检察院的基本情况,并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随后,相关内设机构负责人逐一向新进人员介绍了全院各部门的职能、主要业务以及工作流程。纪检监察部门组织学习了廉政建设、作风纪律、日常监督管理等方面制度规定。 

 学习后,两位新人代表叶珍珍、石城城作表态发言,表示检察事业是一份神圣又崇高的事业,在以后的工作中,将认真学习,不断强化自身廉政意识,提高检察业务素能,同时也将发扬钉钉子精神,尽快理清工作思路,脚踏实地,开拓创新,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不负检察使命。 

 会上,院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海良要求新进人员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严格执行廉洁从检和各项办案纪律规定,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规范执法,公正司法。 

 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郑哲表示嵊州市检察院有着光荣的传统和优异的业绩,新进人员要有职业荣誉感和单位归属感,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扛起自身的工作职责,做好未来的人生规划,实现人生梦想。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祖洋对新进人员表示了欢迎和祝贺,并对他们提出了期许和要求。 一是不忘初心,坚定自己的人生目标。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始终牢记自己的职责使命,加强政治理论、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升自我素质。 二是处处安心,踏实走好人生每一步。要做好本职工作,稳重自持、从容自信、坚定自励,一步一个脚印、一步一个台阶;要珍惜当下,放大格局,绝不在应当努力拼搏的时候贪图安逸享受。 三是事事用心,精益求精做好每件事。新进人员要强化责任意识,潜心钻研,用心做事。在工作中要十分注重锤炼“工匠精神”,并把之作为贯彻始终的工作态度,以优异的工作业绩推动嵊州检察不断创新发展。

 
  检务公开   更多>>  
·嵊州市人民检察院看守所基地改造...
·嵊州市人民检察院看守所基地改造...
·我院信访接待大厅(举报中心)正...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法律法规库
通知公告   更多>>  
·2023年嵊州市人民检察院司法雇员...
·2023年嵊州市人民检察院司法雇员...
·2023年嵊州市人民检察院招录司法...
·2023年嵊州市人民检察院公开招录...
·2023年嵊州市人民检察院司法雇员...
 

版权所有 嵊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浙江省嵊州市官河路619号  邮编:312400
电话:0575-83133101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