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嵊检动态>>图片新闻
院党组成员、检察长朱祖洋等院领导开展基层检察室调研工作
时间:2018-08-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祖洋,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郑哲以及副检察长金利烽等院领导前往甘霖检察室开展调研工作并召开基层检察室座谈会。甘霖、黄泽检察室的10余位干警参加会议。

朱祖洋检察长等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甘霖检察室办公场所,随后在座谈会上听取了检察室负责人的工作情况,了解了基层检察室干警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朱检强调,当前基层检察室面临着新形势和新机遇,基层检察室要切实强化职能,不仅要办好刑事案件,更要积极探索、参与公益诉讼案件办理工作。朱检提出了“三个务必”工作新要求:一是务必要珍惜机会。检察室干警要不畏辛苦、克服困难,在基层检察室锤炼品质、提升业务,努力成长为能独当一面的检察官;二是务必要发挥作用。检察室是检察院的桥头堡,是检察机关与基层群众面对面沟通的桥梁和纽带,要发挥好前沿阵地作用,要牢牢抓住服务当地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这一根本,主动把检察室的职能与地方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对接,积极履职,借势借力,推动、保障辖区乡镇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三是务必要创造特色。要重视信息宣传,做到快传快报,提高群众对检察室工作的认知度与美誉度,同时要创新工作方法,形成工作机制,切实发挥好检察室的法律监督职能,努力实现法律监督双赢、多赢。

 
  检务公开   更多>>  
·嵊州市人民检察院看守所基地改造...
·嵊州市人民检察院看守所基地改造...
·我院信访接待大厅(举报中心)正...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法律法规库
通知公告   更多>>  
·2023年嵊州市人民检察院司法雇员...
·2023年嵊州市人民检察院司法雇员...
·2023年嵊州市人民检察院招录司法...
·2023年嵊州市人民检察院公开招录...
·2023年嵊州市人民检察院司法雇员...
 

版权所有 嵊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浙江省嵊州市官河路619号  邮编:312400
电话:0575-83133101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