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犯罪预防
我院联合温泉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召开案件剖析会
时间:2016-09-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切实强化预防职务犯罪的针对性,提升预防工作水平和能力,近日,经我院牵头组织,联合温泉度假区管理委员会召开职务犯罪典型案例剖析会,温管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我院简要通报了去年查办的陈成、张乐江、楼员良等人受贿案的基本情况,进一步分析案件特点和原因,并提出对策建议。随后,金利烽副检察长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到召开典型案例剖析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以案为鉴,认清形势,努力做到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二是要牢固树立法律意识和责任意识,严以律己、以身作则,切实提升拒腐防变的能力,做到警钟长鸣,远离职务犯罪;三是建议温管会要不断健全党风廉政建设长效机制,进一步完善干部教育管理机制、权力监督制衡机制、信息公开透明机制、履行职责问责机制等,提升反腐倡廉工作水平。

   

 
  检务公开   更多>>  
·嵊州市人民检察院看守所基地改造...
·嵊州市人民检察院看守所基地改造...
·我院信访接待大厅(举报中心)正...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法律法规库
通知公告   更多>>  
·2023年嵊州市人民检察院司法雇员...
·2023年嵊州市人民检察院司法雇员...
·2023年嵊州市人民检察院招录司法...
·2023年嵊州市人民检察院公开招录...
·2023年嵊州市人民检察院司法雇员...
 

版权所有 嵊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浙江省嵊州市官河路619号  邮编:312400
电话:0575-83133101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